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家帮教安置基地亮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曹光鑫) 记者近日从中国竹子之乡广德县获悉,伴随着该县新杭镇新生轮毂抛光厂的建成,宣城市首家帮教安置基地正式亮相中国竹子之乡广德县。
  作为宣城市首家帮教安置基地的广德县新杭镇新生轮毂厂,由该县新杭镇路东村村民王明义和刑释解教人员李文喜共同投资创办。该厂占地3亩,年产值200余万。在广德县司法局、工商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该厂与安徽省九成监狱等执法单位建立起常年联系制度,积极吸纳安置刑释解教人员就业。在首批招收的30名在职职工中,已有刑释解教人员17名,人均月工资都在1000元以上。
  该基地的成立,对于做好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鼓励他们回归社会、努力降低重新犯罪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