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来泾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裴广云 刘姝敏)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在市政协常务副王席吴瑞荣的陪同下,来到泾县调研,听取该县政协对省政协专题常委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的汇报。
  卢家丰在调研时指出,2003年以来.省政协围绕我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主题,召开了四次专题常委会议,深入研究,省辖市和部分县政协也同时开展了上下联动调研。省政协拟定于二季度召开常委会议,将对专题常委会议的这一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
  泾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在汇报中表示: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召开专题常委会议,主题鲜明,形式活跃,会议质量很高。所提建议符合省情,切实可行,对我省大力实施东向发展战略,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同时还介绍了该县积极配合省政协开好专题常委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所作的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