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省861葡萄糖内脂系列产品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6
  宣城传媒网讯(易刚 高明虎) 目前,省“861”工程—郎溪县葡萄糖酸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正在加紧实箍,项目进展顺利。
  2004年,兴宙医药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总投资1.1亿元,建造产各类葡萄糖酸系列产品1.2万吨,被批准为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工程。
  在实施省“861”项目中,兴宙医药食品公司把这个项目分成三期来完成。目前,该公司一期和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建成了年产7500吨食品级葡萄糖酸内酯和葡萄糖酸钙等三条生产线,已完成固定资产投入达7000万元。
  去年,兴宙医药食品公司共生产内酯和酸钙9000吨,销售收入上亿元,今年1-3月,产量达3500吨,预计全年产量达1.2万吨,销售收人1.5亿元。   
  据了解,如今,该公司的葡萄糖酸内脂生产规模居亚洲第一。同时,省“861”葡萄糖酸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是采用国内最为先进的发酵法葡萄糖酸产品生产技术,其中制糖工艺和产品精制工艺为兴宙医药食品公司独有,正在申报国家专利。预计,该“861”项目在2008年底完成投资并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