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沈村双塘村集中销毁近百套“小锅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韩家敏)5月9日上午,市广电网络中心执法大队在宣州区沈村镇双塘村,将上缴的99套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 (小锅子)集中销毁。
  “私自安装‘小锅子’危害到信息传播安全、文化安全、政治安全,属违法行为,国务院295号令明令禁止该行为。”市网络中心执法大队队长丁新年在销毁现场说。
  2006 年11月份,在沈村镇双塘村村委会干部的积极争取下,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公司投资50多万元,建设双塘村有线电视村村通工程。自今年元月,该村有线电视信号开通以来,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村干部和村民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有线电视一开通,村民们都很喜欢。他们有的和我开玩笑说,有时要看到晚上12点。”双塘村村支部书记曾凡荣说。
  据了解,农户安装小锅子成本高,一个锅子只能使用两三年,且信号不稳定。 自从该村开通有线电视信后,这个村的“小锅子”不见了,安装了“小锅子”的农户,都拆下锅子安装了有线电视。村民王某说:“锅子收到的电视节目很多是外国台,看不懂,信号还不稳定,有线电视信号稳定,画面清晰,节目也很好看,有我们最喜欢的农业科技类节目。”(供稿人:韩家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