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06年度动态考核指数全省第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高明虎)   近年来,郎溪县认真贯彻省“东向发展”和市“一主两翼”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今年全省县域经济考核中,郎溪县在动态十佳县考核中,2006年度动态考核指数位居全省第五位。 
  2006年度,郎溪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1.52亿元,增长42.8%,增幅位居全市第二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0.47亿元,增长60.4%,增幅居全市第一位。去年郎溪县完成工业增加值12.51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为10.01亿元,增长30.5%,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282.27%,上升88.47个百分点,居全市第一位。对外贸易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进出口总额为4667万美元,增长138%,总量居全省第六位,增幅居全省第二位。 
  同时,在2006年度,郎溪县国内生产总值、人均生产总值,一、二、三产业增加值比重,人均财政收入、实际利用县外资金、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等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今年的全省2006年度县域经济考核中,分别对郎溪县14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考核,郎溪县在动态十佳县考核中处于第五位,比2005年度提升了两位,在全省综合十强县考核中郎溪县处于第17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