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赴萧山招商成果丰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8
  宣城传媒网讯(王海金 李刚  )广德县招商引资又传捷报。5月19日,在长三角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的浙江萧山举行的“广德(萧山)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本次招商会,是继上月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后,在长三角地区举办的又一次大规模的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海西帕公司、美国戈尔摩公司、杭州红研集团等320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推介会。
  广德县,不仅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和丰富的资源,而且经济发展潜力很深,到处充满商机,特别是广德近几年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比较完善,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优良,相继获得“浙商(省外)十大投资潜力城市”、“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等荣誉称号。
  会上,主办方广德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广德县情和投资环境,播放了电视宣传片《活力广德》,并就2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项目主要集中在机械电子、精细化工、竹加工、纺织服装、高档家具等行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三狮集团老总姚季鑫和浙江天瑜家具董事长黄天余在会上先后以自身投资经历向企业家介绍了广德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服务。
  据了解,在当天召开的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上,共签定了投资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达11.79亿元,外资4000万美元。签约项目包括服装纺织、机械制造、竹制品加工、农业开发等方面,其中美国戈尔摩公司投资4000万美元的年产4万吨双甘磷项目是当天唯一签约的外资项目,浙江中成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的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是当天签约额最大的项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