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又捣毁一处大型非法烟爆窝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   5月22日,接群众举报,广德县安监局在开发区管委会及其开发区派出所的配合下,打击取缔了位于县城中鼎公司大门西侧一居民楼内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窝点,这是广德县自2006年9月份以来,打击取缔的第18处窝点。
  据广德县政府网站的消息,该非法窝点生产规模十分庞大,现场可同时容纳15人进行作业,不足30平方米的空间内存放670公斤有药半成品;从非法窝点生产现场看,电线杂乱、多处明火点、与居民厨房仅一墙之隔且有门厅相连,部分有药半成品直接放置厨房内,与液化气瓶间距不足3米;从非法窝点所处位置看,该窝点一改过去小而分散的生产方式,而是直接利用密集住宅区内楼房组织生产,该窝点四周住满桃园村拆迁居民,并且多人租住一间民房,外部环境十分隐蔽。据现场初步统计,50米半径范围内居民人数已达200人,100米半径范围内居民人数至少在1000人以上,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鉴于该案案情重大,相关工作正在按程序办理之中。 (广德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