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过节了,郎溪为留守孩子送上一本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陈志林 王效愚)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社会各界对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也是格外关爱,为他们送去一本本好书,献上一份份爱心。留守儿童的六一节,同样温馨快乐。
  在郎溪县涛城镇中心小学,团县委为三十名留守儿童,每人送上了一本好书。这本《对话明天》的书信作品集,汇集了学生和家长之间的优秀书信作品。捧着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新书,诵读着书本里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真情对话,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从书本里的字里行间,同样可以感受到远在外地的父母,对他们浓浓的爱意。这本充满亲情的书信作品集,也是这些孩子最好的节日礼物。
   为了让特困家庭的儿童也能过上一个欢乐的儿童节,郎溪县各单位还为特困儿童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