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候建民 马卫兵) 连日来,老区泾县的少年儿童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在泾县政府红星广场,由幼儿园的孩创作的“童心赞祖国,稚笔绘泾川”书面展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面映照着孩子们童话般的世界。在他们眼里,四季永远是绿的,天空永远是湛蓝的,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描绘着童年美好的生活。此外小朋友们还装扮成奥运福娃,小天使,运动员等可爱的形象,在老师、家长的陪同下举行盛大的化妆游行。别看这些孩子小,可队伍前的腰鼓队、秧歌队的表演还真的有模有样。活泼可爱的装扮、生动有趣的表演,让孩子们体味童年别样的乐趣。

  5月30日,泾县党政主要领导组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到偏远乡镇,开展“迎六一·爱心资助‘春蕾’女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和学习机。与此同时,泾县各乡镇学校还组织编排了各种歌舞演出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