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加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为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广德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开展了以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食品商店、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为重点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从四个环节入手。一是严格审查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取缔无证经营,做到执证上岗,对各单位制定的食谱实行报送审查制;二是严格制度,重点检查索证索票、留样、消毒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三是严格现场巡查,指派监督员进行现场巡回检查,落实责任,坚决防止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严格报告制度,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食物中毒报告管理制度,建立应急处理机制。同时要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或不按时整改到位的食品经营单位,责令其停业整顿,依法从重处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