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胡氏宗祠安防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1

  宣城传媒网(冯林德)  近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川胡氏宗祠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通过验收。
  龙川胡氏宗祠是全国重
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是按文物系统一级风险单位设计制作,工程设计方案经过国家文物局审核批准后实施建设。省文物局和地方政府及管理部门对此项工程的建设都给了高度重视。从方案设计到工程实施,管理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对每一步骤都认真研究,反复斟酌,力求达到最佳效果。工程于2007年2月完成系统调试进入试运行以来,经过3个多月的全天候试运行,系统运行稳定。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测试检查认为,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入侵探测器和视频监控点位安排合理,各类探测器灵敏度高,视频移动侦测反应灵敏,图象质量良好。监视区夜间监测效果良好,施工工艺规范,质量良好,图纸资料规范齐全。经过对系统功能及工作状况的测试、对施工质量、技术质量、图纸资料的综合检查,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该项工程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