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毕桥服装特色产业集群渐成规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郎溪县毕桥镇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积极引导在外务工的能人回乡创业,并适时地抓住发达地区服装企业梯度转移的大好时机,积极引进服装加工企业,逐渐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服装特色产业集群。 
  今年32岁的潘士海,原先是毕桥镇十井村的一名在外务工青年。他经过多年的辛勤打拼,利用自己的原始积累和在外的关系。去年6月份,他带着其它三位老乡回到毕桥镇共同创办了弟兄服饰有限公司。公司计划总投资7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00多万元,招收了100多名工人在厂务工。
  据了解,毕桥镇在2003年6月份的时候引进第一家服装厂,四年来通过党委、政府多方面的扶持和引导。到目前为止,该镇已有各类大小的服装加工企业共有25家,并解决了1000多人就业。如今,毕桥镇的服装加工业虽然具有了一定规模,但是该镇党委、政府还计划再引进一些服装加工企业,并使所有服装厂不断发展壮大起来,真正把毕桥的服装加工业做成一个特色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