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暑期出现“生态旅游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2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 侯建民)暑期来临,泾县旅游再次升温。从各个风景区和旅行社 传来的消息,自驾游和学生夏令营已经提前火热预定,并把生态旅游作为旅游首选项目。预计今年暑期泾县旅游接待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而其中生态游将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由于近年来,该县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通过连续举办两届生态旅游文化节,使泾县的生态旅游在外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江南第一漂、月亮湾漂流成了苏、浙、沪等地游客亲睐的旅游景点。同时生态旅游也给当地百姓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据了解,由此带动的农家乐和土特产品收入远远高于门票收入。从目前暑期旅游统计和调查的情况看,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大学生的比例将占到一半以上,他们来旅游的目的主要是钟情于皖南秀美的山水风光,把它作为写生、锻炼实习基地,以此来丰富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