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多种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3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之际,连日来,泾县各级党组织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歌颂祖国、歌颂党。
  近日,这个县党政领导深入全县11个乡镇,看望慰问农村、社区和企业中的困难党员。县农委等部门组织科技技术服务组深入各个乡镇和自然村,对全县农村党员进行科技培训,保证党员培训率达90%以上。县直工委组织各机关党委、县直工委直属总支、支部的近百名新党员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向皖南事变死难烈士们敬献花圈、鞠躬敬礼,以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此外,这个县还集中党员力量,专门成立特色产业支部,以增强党员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泾川、云岭等乡镇还组织村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举办了多种活动纪念党的生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