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旅游产品深加工项目落户绩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由浙江温州客商投资建设旅游产品深加工、旅游购物及旅游接待服务项目于近日落户绩溪县。7月2日,该县县长潘万金与安徽天本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林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
  安徽天本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温州客商为实施该项目在该县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一期投资2097万元,工程定于2007年8月动工建设,到2008年底完成。计划完成生产车间、购物大厅2000平方米的建设,6800平方米的别墅群、酒楼建设,会议中心、以及办公、辅助用房各600平方米和其他辅助设施建设。二期投资2903万元,于2008年底开工建设,到2010年底完成投资。整个项目到2010年完成年销售收入2064万元,利税700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