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情涌动爱心如潮 绩溪县委组织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侧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绩溪县委组织部在选派干部中开展了向胡毅同志爱心捐助活动。胡毅同志系该县第二批选派干部,原任临溪镇周坑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以其勤实作风和不辞劳苦精神,为选派村的新农村建设播洒下希望的汗水,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赞许。今年5月份,经医院确诊,胡毅同志不幸患上了尿毒症,先后辗转于合肥、黄山等地医院治疗,花去了数万元费用,每周还必须进行2-3次透析,妻子下岗在家,孩子正读中学,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家人心力交瘁、不堪重负。
  病魔无情人有情。6月底,该县县选派办在得知胡毅同志的不幸遭遇后,立即行动起来,向全县广大选派干部发出了爱心募捐倡议书。该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在部领导的带头下自发捐款,全县广大选派干部积极响应,来绩溪回访指导工作的省直第二批选派干部、人大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罗琨得知此事后,主动捐助500元,王锦坤、查敏等省市选派干部也通过银行卡、电汇等形式汇款慰问。7月1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汉林、吴益民和县农委有关负责人带着县选派办工作人员和选派干部代表一道将募集的10480元捐款送到胡毅的手中。尽管所捐款额对于所需的医疗费用只是杯水车薪,但相信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急人所急、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一定会帮助胡毅同志战胜病魔,让身陷困境的他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