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出台城区中小学校布局调整方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7月20日,绩溪县委书记赵敏生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工作。
  由于安徽徽厨技师学院的设立,以及城区现有公办小学班额严重超员、大量农村人口进入城区,城区生源
不断增加,致使城区现有学校难以容纳。同时根据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体现便民利民的原则,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此对城区中小学布局进行调整迫在眉捷。在县人大、县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7月20日绩溪县委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确定了城区中小学校布局调整方案,备受社会关注的城区学校布局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方案决定,在县城西区新建一所第三小学和一所初级中学(暂名绩溪县初级中学)。第三小学办学规模为
36个班,绩溪县初级中学办学规模为30个班。
    根据设立“安徽徽厨技师学院”的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华阳中学初中部今年停止招生,原初中部的教师
和现有学生整体并入绩溪县初级中学。现初二、初三的学生暂借在华阳中学上课。绩溪县初级中学今年招生6个班,暂借在绩溪中学上课,待绩溪县初级中学基础建设完成后搬到新校就读。东山中学现有班级不动(包括借在绩中的5个班),今年招生6-8个班,全部在本校就读。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将根据学生生源分布情况划定招生具体区域。  朱孝龙)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