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在泾揭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在老区泾县揭牌,同时,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泾县举行。
  2004年以来,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每年都组织在校大学生会组织在深入泾县开展帮扶支教、科技普及等暑期实践活动,虽然每年参与此项活动者不尽相同,但他们均能保持优良的团队精神,在云岭镇安下心来,全身心的投人到支教活动中。今年他们不仅带来了最新的学习成果,还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人文精神、奥运知识传递到泾县老区,随行拍摄的“奥运心声”主题DV作品也将反馈到北京奥组会。
  近四年的暑期实践支教活动,不仅得到泾县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赞许,也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乃至首都各界的充分肯定,在前不久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等六部委联合举办的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基地评选活动中,泾县云岭基地在众多竞争年脱颖而出,被授予“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