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运政人员上门办证受欢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自新版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更换工作启动以来,旌德县运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分组上门给换证对象拍照、填定相关申报材料、送发新证,此举一出,拉近了行政机关与行政相对许可人之间的距离,受到营运车主及驾驶人的欢迎。
  旌德县运管所针对全县600余辆营运车辆来所集中更换新版《道路运输证》带来诸多不便,想管理服务对象之所想,急管理服务对象之所急,从提高运政机关对车主业户的服务意识入手,组织运政执法工作人员上门为应换证的车辆进行照相存档,将所有办证所需数据资料登记完整后,带到县城业务大厅办理,尔后再送到车主业户的手上。通过零距离办理业务,既保证了应征规费及时入库,又节省了营运车主的办证时间,增加了营运时间,从而减少了运营成本,为此得到了车主业户的一致好评。截止记者发稿时,该县共办理《道路运输证》420本,办证进度位居全省前列。
(朱于斌 方传真 王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