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医院突然停电 电力人员火速抢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8月2日,上午9点33分,广德县人民医院专用变压器过负荷跳闸,试送失败。停电就是命令,广德供电公司抢修班火速出动,仅用了15分钟即来到现场,在听取了医院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后,立即分组分工,展开了抢修工作。
  广德县人民医院是广德县唯一的一家综合性医院,其专用变压器的突然故障,使该院上下都陷入了一片焦虑之中,因为医院的自备电源仅能满足两个急诊手术室的正常用电,大量的医用仪器因停电而无法使用,大量的就诊病人因停电而无法看病,大量的住院病人因停电而陷入危险之中,而此时室外温度高达39摄氏度,一旦停电时间过长,随时可能出现不可预测的医疗事故,产生无法挽回的损失和影响。人命关天,事态紧急,在查明了故障原因是由于变压器本身因长时间过负荷运行而烧毁之后,广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当即决定,起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在医院方面未办理任何手续,未交纳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主动调来一台大容量变压器,请来铲车开始施工。
  由于工作量较大,为了尽量缩短停电时间,抢修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连午饭也顾不上吃,加班加点赶施工进度,终于在13点21分抢修完毕,医院内外一片欢腾,“生命之舟”又驶入了正常航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