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月亮湾7月份接待突破万人大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泾县月亮湾景区7月份接待人数突破万人大关,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泾县通过举办“中国(泾县)月亮湾生态旅游文化节”、积极组织景区参加各类大型旅游交易会、投资洽谈会,引进新的管理模式和市场促销等形式,不断打造山水画廊“月亮湾”,“月亮湾”的品牌效益日益显现。同时,景区围绕“打月亮湾牌,建设生态镇”,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展长三角地区的客源市场,“月亮湾”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品牌效应不断提升。今年“五一”黄金周,月亮湾景区更是吸引了央视的目光,成功登陆央视《新闻连播》-“农民的黄金周”专题栏目。一时间,“月亮湾”在全国名闻遐迩,成为乡村旅游的典范。
  “月亮湾”品牌的不断打造,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五月份,该景区接待人数突破8000人,7月份虽遭受洪灾,但是景区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景区的一切接待功能,接待人数再次创新高,轻松跨越了万人大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