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方宁看望市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 赠送食品和防暑降温药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盛夏酷暑,为宣城跨越式发展奋战在重点工程一线的建设者,牵挂着市委主要领导的心。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宁率市总工会、市建委主要负责人,顶着高温来到市第三水厂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战斗在重点建设工程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得知市委书记来了,工人们十分高兴,纷纷从四面围拢过来。方宁和他们打着招呼,向他们表示问候,亲自把茶叶、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递到他们手中。接过这些东西,工人们连连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感谢市领导的一片心意。
  随后,方宁一行来到工地伙房,详细了解工人们的饮食情况。伙房内,做饭的师傅正精心准备着晚餐。“晚上吃些什么?有几个菜?伙食如何?”方宁一一询问。他说,时下正值高温季节,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好工人们的伙食,确保安全、卫生,保障他们的健康。
  在三水厂主体工程建设工地,方宁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情况。得知建设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劳动保护措施有力,开工至今没有发生一起工伤事故,方宁给予了肯定,他叮嘱建设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高温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防止疲劳作业,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
  在慰问过程中,方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督查和服务工作,近期内要围绕高温劳动保护、饮食卫生等内容,加大对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企业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改善工人作业、生活环境,使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据悉,今夏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高温作业生产安全。市建委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及时组织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检查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施工单位也相应调整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尽量控制高温时段在露天室外作业,保证工人有充裕的休息时间,并准备好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市总工会、市建委多次前往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送安全”活动,向工人们送去猪肉、西瓜、毛巾和防暑降温药等慰问品。目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