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第三批环保挂牌督办名单发布 广德一家纸业公司入黑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3日,省环保局、省监察厅联合发布“2007年环保专项行动第三批省级挂牌督办名单”:广德新星纸业等10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被挂牌的安庆市市区饮用水源地,其取水口一、二级保护区内有多个排污口和固定航运码头,严重威胁饮用水安全,要求安庆市政府年底前完成整改。如逾期整改未完成,该水源地将面临国家“限批”处罚。
  省内另9家企业因偷排或无排污设施被挂牌督办,分别是:安庆市的天柱啤酒有限公司、安庆和兴化工有限公司、安徽玉环家具有限公司、安庆鸿源化工有限公司;宿州市的砀山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泗县惠丰电源有限公司;滁州市的安徽丰泽药业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来安县振兴化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