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首届中国徽菜高研班在绩溪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2日-15日,由省烹饪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徽菜从高级研修班在绩溪县劳模徽商大酒店和徽厨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宾馆、酒店及部队、机关、事业单位餐饮总监、行政总厨、厨师长等100多人参加了研修。省烹饪协会会长徐炎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四天的研修中,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徽菜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高级技师孙成应、范金平分别讲授了
中国徽菜的烹制、调味方法及其运用;省烹饪协会副会长鲍兴、秘书长马邦山分别作了《徽菜原料的合理运用与烹饪技艺的完美结合》、《新时期徽菜的创新与发展》研探发言。范金平师傅还在安徽徽厨技师学院烹饪实习教室操作演示了芙蓉鱼片、凤阳豆腐、绩溪干锅炖、臭鳜鱼等30种徽菜特色菜肴的烹饪技艺。
  研修期间,学员们还考察了当地餐饮市场和徽菜原料基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