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旅游局为绩溪旅游发展把脉问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0
  宣城传媒网讯 8月24日,由绩溪县县委书记赵敏生带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安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文华、副县长周小红及县旅游局负责人一行前往省旅游局汇报工作并征求了有关领导意见。 
  省旅游局局长江山、巡视员吴浩、副局长时林华、陈雷、总经济师杨力国等领导亲切接待了绩溪县一行同志,并召集相关处室负责人召开加快绩溪旅游发展专题座谈会。在听取汇报后,江山局长充分肯定了绩溪县党政领导对旅游的重视,同时要求绩溪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奋力崛起并提出几点建议:一、定位目标要高。要抬高认识,以旅游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把旅游上升到全县的高度;二、策划立意要高。要做好产品的包装营销,放大功能、扩大影响;三、开发起点要高。要建好项目库,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最后,江山局长表示,省局将密切关注绩溪旅游发展,全力支持绩溪旅游建设。参加座谈的其他领导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绩溪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在省、市旅游部门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江山局长的指示,群策群力、奋发图强、扎实工作,全面发展绩溪旅游产业,为加快绩溪旅游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