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纪委召开“两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0
  宣城传媒网讯 8月31日上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市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市纪委负责同志和10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就我市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范荣通报了2007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上半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了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着力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加大了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扎实丌展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同时大力加强了纪俭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在听取了全国的反腐形势分析,以及“两员”对我市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王范荣希望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进一步深化对“两员”工作的认识,开展好“两员”的各项工作,提高履行“两县”职责的能力,认真履行职责,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宣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