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四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顺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0
  宣城传媒网讯 新四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泾县举行,为全面贯彻王金山省长7月30日在泾县视察时做出的“要充分利用新四军成立70周年的机遇,弘扬精神,推进发展”的重要指示,8月27日,省政府秘书长张俊在省城合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泾县新四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为确保纪念活动的成功举办,泾县成立了由县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组,并从今年元月份就在广播电视等媒体进行了强势宣传。突出抓好了泾县县城及相关乡镇的环境整治,对接待场所所经道路及其内部设进行了改造。省政府对此项活动也极为重视,对泾县提请解决的云岭及茂林集镇综合整治工作、新四军革命旧址保护开发及史料陈列布展工程、泾县茂林汪氏、吴氏宗祠修建项目、泾县主干道综合整治工程、新四军雕塑群建设工程、接待工作等一批以弘扬新四军精神、推进老区建设的项目给予了不同程度的资金和项目帮助。
  据悉,纪念日当天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新四军老战士及其子女代表,以及各级领导等150余人将齐聚泾县,通过召开纪念座谈会、赴云岭参观新四军旧址纪念馆、观看文艺演出等活动,纪念和缅怀英勇善战的新四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