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山路封闭改造 4路公交调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自9月6日起,我市启动中山路改造工程,受此影响,将在该工路段行交通管制。
  
受中山路改造工程的影响,4路公交线路也做了临时调整,原经中山路的4路公交线路调整为经过环城北路,同时由于西林路已建成通车,从9月6日开始,4路公交车将恢复开通西林路,不走文鼎路。现4路公交车具体行驶路线为:昭亭路(敬亭山东大门)-西林路一环城北路-状元北路-状元中路-梅溪路-九洲大道-老汽车站。
  这次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为:中山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处、中山路与状元路交叉口处,道路封闭时间从2007年9月6日开始到2008年4月30日结束,这一时间内所有过往交通车辆均需绕道行驶,不得行进中山路工路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