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水路主油路十月底或通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目前S322宣水线路面改建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抓紧施工中,仙人桥-新东门渡大桥段4.8公里沥青碎石下面层已贯通通车;K23+000-K27+900段水稳已完成,沥青碎石下面层本月14日结束。
  承建该工程的宣通路桥工程公司为确保该工程下月底能顺利完成,已同时在小河口和大山庵架设了两套水
稳拌和设备,配备两套摊铺机及配套机械;针对必要时增加移动照明夜间加班施工,项目部对施工人员合理分配成多班施工小组。此外,因狸桥石厂发生安全事故而停产,公司领导不等不靠,立即决定同周边广德、宁国、泾县、南陵等地料厂联系,派有经验的人员驻守,不惜一切代价确保材料供应。实验人员加班加点按规范进行含泥量、针片状、压碎值等实验,严把质量关,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施工现场,并通过对水稳做EDTA滴定、含水量等试验、用抽提和马歇尔实验来控制质量。针对施工作业时间长,机械人员及作业点多等情况,公司还增派安全督查人员进驻工地严格进行安全监督,杜绝事故发生。目前,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连续奋战,确保该路40个有效工作日主油路通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