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与白茅岭监狱帮教对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宣城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安置帮教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模式,让刑满释放人员能尽快立足社会、融入社会,近日,郎溪县司法局与上海市白茅岭监狱就协作开展郎溪籍服刑罪犯的安置帮教工作实现了对接。
  
对接会上,郎溪县司法局局长袁有明介绍了该县安置帮教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对监所内罪犯实现帮教的工作思路。白茅岭监狱监狱长杨国祥对袁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管教干警布置了对接工作要求,对服刑人员进行鼓励和教育。郎溪县司法局为服刑罪犯确定了几名思想、文化素质较好的志愿者为帮教老师,其中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帮教老师对服刑罪犯的情况进行了询问,上海市白茅岭监狱承包干警向帮教老师介绍服刑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在监狱内的改造情况。  
  
对接会后,帮教老师和服刑人员签订了帮教协议书,并进行了帮教谈话,服刑人员对来自家乡的帮教感到十分亲切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努力改造,早日走向社会,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