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敏带队督查国庆黄金周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9月21日,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严敏率市安监局、经委、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到泾县督查国庆黄金周安全大检查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泾县上梁西煤矿、昌桥客运站、宏发化工有限公司和泾县苏果超市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在了解各相关单位国庆黄金周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开展情况后,严敏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三季度市安委会扩大会议和9月20日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在督促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督查。
  严敏还强调,督查工作要有侧重点,不能走马观花、走过场。督查的重点内容一是生产经营单位对三季度市安委会扩大会议和9月20日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市有关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文件的执行情况,三是各地、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四是生产经营单位各项措施和管理制度的建立、完善和落实情况,五是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投入、安全费用提取及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缴存落实情况,六是今年以来发生事故的查处和结案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