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宣城传媒网讯 9月20日是我国第五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这天,绩溪县各中小学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民道德建设主题班会。在县实验小学、华阳镇中心小学开展的主题班会上,学生们读公民道德守则,高唱公民道德、八荣八耻歌。小品《做客》《狼来了》《一分钱》等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形象生动、幽默风趣,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公民道德知识的理解和争当文明小公民的自觉行动。
  当天,由绩溪县文明办牵头,县交警大队、执法局、工商局、县妇联等十多个单位联合在街心花园开展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暨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知识咨询活动,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县城创建、道路交通安全、市容市貌等知识,散发宣传材料,耐心地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县文明委、县交警大队还在咨询台前摆出文明知识、交通安全的宣传展板,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一些市民手捧宣传材料站在大街上便聚精会神地阅读起来。此次咨询活动共向市民散发各种宣传资料2000多份,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