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广电播音主持人暨第二届形象代言人大赛决赛28日在红星礼堂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宣城传媒网讯 从宣城广电播音主持人暨第二届形象代言人大赛复赛上突颖而出的16名选手,9月28日将在红星礼堂一决高下,最后将有8位选手笑到最后,分获各类奖项。
  
7月1日至8月10日,有近200名省内外青年报名参加,其中有60多人通过网络报名。8月18日、19日两天进行最初的角逐。8月30日,闯入复赛的50名选手在这里激烈角逐,争夺参加9月底16个名额。随后,16名选手在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进行专业和才艺的培训,9月9日,召开“宣城广电第三届'恩龙之夜'联谊会”,选手们载歌载舞,显示出较高的综合素质,成为晚会上耀眼的“明星”。
  
据悉,“宣酒杯”宣城广播电视总台播音员主持人暨第二届形象代言人大赛,设播音员、主持人暨形象代言人男女组冠、亚、季军;大赛入围决赛男女组前六名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向大赛男女组冠、亚、季军颁发荣誉奖杯,分别奖励价值1.6万元、8千元、4千元左右奖品,并参加冠名企业重大宣传活动;男女组冠军获得者,市广电总台将聘用为播音员、主持人。

精彩视频:16位选手风采

 形象代言人选手展示一组

 形象代言人选手展示二组

 形象代言人选手展示三组

 形象代言人选手展示四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