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17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宣城传媒网讯 党的十七大开幕式一结束,绩溪县立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精神。县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胡锦涛的报告展开了座谈,大家认为,十七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全国人民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行动纲领,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符合国情,顺应民心,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胡锦涛所作的报告,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十七大精神,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推进绩溪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也纷纷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胡锦涛讲话中提出的让全体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的承诺深深打动了绩溪的广大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绩溪的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全面推进绩溪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