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三届中国宁国竹文化节今日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8

  为期两天的“中国·宁国竹文化节暨撤县设市十周年庆典”活动今日隆重开幕。
  
这次节庆活动共有十项主要活动,将于今明两日依次精彩上演。 
  这十项活动分别是:开幕式暨“欢乐中国行·魅力宁国”大型文艺演出;竹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竹产业协会年会;十年发展成果展示;“中国耐磨铸件之都”授牌仪式暨耐磨材料产业发展研讨会;“红楼梦”与“绿色宁国”研讨会暨宁国旅游推介会、宁国一日游活动;新闻发布会;迎宾酒宴;商贸洽谈系列活动;参观考察活动;焰火晚会及广场文艺演出。
  “欢乐中国行·魅力宁国”大型综艺晚会,邀请内地及港台强大的明星阵容来宁演出,通过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播出,晚会的规格、阵容、影响力在宁国历史上属最高的一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