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世界珍稀蝴蝶展到郎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轻盈美丽的蝴蝶,一直被人们称为“会飞的花朵”。前几天在郎溪县展出的世界珍稀蝴蝶展,就一下子汇集了世界上近七百种珍稀的蝴蝶标本,让前来参观的人们惊叹不已。
  在郎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展厅里,将近七百种美丽的蝴蝶标本,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参观。这次由团县委、教育局和县科协举办的世界珍稀蝴蝶展,汇集了全世界近七百种珍稀的蝴蝶标本。在这些美丽的蝴蝶标本中,既有稀有的中国金斑喙凤蝶,雪山绢蝶,还有产于巴西的,被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光明女神蝶。美轮美奂的蝴蝶标本,让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孩子们惊叹不已。
  除了观看美丽的蝴蝶标本,精致的蝴蝶贴翅画,孩子们还能听到专业人员的讲解,学到有关蝴蝶的知识,激发探寻大自然的兴趣,和保护环境,保护动物的意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