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组来宣督查民生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为开展省十二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第二次综合督查工作,近日,由省卫生厅、财政厅组成的第七督查组来我市督促检查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副市长夏月星出席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周明鸣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劳动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月星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市实施十二项民生工程工作情况。据了解,我市已全面启动十二项民生工程,并制定了具体方案和实施办法。目前,关于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农村“五保户”供养、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城乡卫生服务体系农村饮水安全、城乡医疗救助等十二项民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据初步统计,实施省十二项民生工程,2007年全市各级共需配套投入7000万元。市县两级本着“足额安排,不留缺口”的原则,全面梳理政府预算开支,优先保证省十二项民生工程资金需要,确保十二项民生工程稳步实施。
  在听取汇报后,省督查组认为,我市把推进民生工程的实施摆上了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十二项民生工程实施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克服困难,加快实施十二项民生工程。
  此次督查根据省政府的要求,检查我市实施民生工程的成效,促进民生工程的落实,使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