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到绩溪县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5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在省人大副主任黃岳忠、市人大副主任夏子超的陪同下到绩溪参观考察。
  司马义·艾买提参观了龙川景区,村中古巷、马头墙、徽派三雕艺术给司马义·艾买提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他称赞绩溪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同时指出,绩溪是徽文化的核心区,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荟萃,人文景观独具一格,在发展旅游时一定要结合徽州的建造风格和文化传统,开发和保护相结合,努力重现古城绩溪的历史风貌。在旅游促销上要融入黄山旅游经济大圈和古徽州乡村联盟,突出水墨绩溪,名人故里的品牌,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旅游者前来访古探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