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竹胶合板模板2007年会在广德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中国竹胶合板模板2007年年会在广德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竹胶合板生产厂家、经销单位及原材料供应商齐聚广德,共商发展。副市长孙正东、国家发改委全国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张晓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由于竹材与化工原料价格的大幅度上涨,竹胶合板企业生产成本增加,利润下降,特别是不少小型企业因亏损而处于停产或半停产状态,因而,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品牌意识,以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成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
  与会代表们一致对广德县委、政府关于“工业兴县、竹业富民”的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和支持。随后,与会代表们先后来到该县的安徽龙达竹业有限公司、安徽竹源竹业有限公司和广德瑞丰竹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各加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