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在全市禁违拆违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11月7日,全市禁违、拆违工作汇报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长高登榜在会上对禁违、拆违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培祥,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主持会议。   
  市市容局、市开发区、市征迁办、市建委和宣州区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全市禁违、拆违情况,会议总结了现期禁违、拆违整治进展,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建议和措施。  
  高登榜在会上指出,当前,违法建设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秩序。因此,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禁违、拆违整治的重要意义。
  高登榜强调,我市的禁违、拆违工作将进入全面整治的关键时刻,因此,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整体部署,组织足够的力量,制定周密的计划,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具备拔钉子的精神。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尽心尽职,积极出动,提高办事效率。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切实提高综合调控力量。要细致工作,依法行政,加强督查,严肃纪律。要完善机制,综合治理,同时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   
  章钢、钱培祥、吴瑞荣分别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双违”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禁违、拆违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切实推进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