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加大征兵纪检监察力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总参、总政、军委纪委《关于严肃认真做好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发出后,宣城军分区认真组织各级征兵工作人员学习《通知》精神,确立无政治退兵和身体责任退兵,尽量减少非责任退兵的目标,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征兵期间,这个军分区抽调人员组成征兵纪检组,对征兵工作实行全过程纪律检查。纪检人员深入征兵体检站、政审区查询,直接听取应征青年和群众反映。他们在各征兵站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并每天上报举报电话值班情况和举报信箱开箱情况。同时,他们在各乡镇和街道聘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借助社会力量建立监督网络;印制下发《廉洁征兵监督表》,请应征青年或家长认真填写征兵工作人员的表现。他们还将体检、政审双合格应征青年名单在乡镇和街道张榜公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发现苗头及时纠正,并及时通报县市区人武部和基层武装部予以防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