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魅力宁国昨晚7点30央视三套首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宣城传媒网讯《欢乐中国行—魅力宁国》大型综艺晚会昨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三套首播。宣城特别是宁国的许多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电视。有朋友表示,看电视录像,精彩不亚于现场。尤其是现在加进了后期的制作,增添了晚会的内涵和深度,如邰正宵帮助汪洪圆音乐梦一段,就很感人。
  10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宁国竹文化节”暨撤县设市十周年,中央电视台三套在宁国举办了“欢乐中国行—魅力宁国”大型综艺晚会。当晚大陆、香港、台湾三地歌星云集,韩红、陈慧琳、周华健、梁静茹等竞相登场献艺。
  据了解,《欢乐中国行—魅力宁国》大型综艺晚会还将于今天中午12:30和12月2日(星期日)上午9:40两次重播。中央四套也将于近期择日播出,请观众注意收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