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专家组送医下乡到狸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组织14名市政协委员、医疗专家来到宣州区狸桥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副主席周莲香、周明鸣及宣州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查看了狸桥卫生院,对该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
  上午9点,活动组在狸桥镇繁华地段摆设了咨询服务台。一上午的时间,专家们共免费诊治病人500多人,回答200多名群众的医药健康咨询,发放各种医疗知识手册传单3000多份。下午,参加送医下乡活动的专家与狸桥卫生院有关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指导。
  
市药监所、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仁杰医院、原宣城地区芜湖医院、市眼科医院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