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交通集团宣城汽运公司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11月22日,市交通局与安徽省交通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安徽省交通集团宣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并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市政府副市长严敏及交通系统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严敏在仪式上讲话,他说,资产重组是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和发展壮大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形成企业自主增长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及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此次合作对充分发挥我市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推进道路运输业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严敏希望合作双方能以诚相待,诚挚沟通,密切协作,通过企业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共创新公司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市交通局作为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国有资产出资人代表,与安徽省交通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合作,重组成立新的安徽省交通集团宣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重组后的新公司实施以道路运输为龙头、以多元化经营格局为导向的发展战略,致力建立“产权清晰、责权明确、政企分开、科学管理”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利用宣城现有道路运输资源,依托省交通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规模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市道路运输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