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创立全市首家农村合作银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0日,绩溪农村合作银行成立。绩溪县农村信用合作社产权制度改革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在全市率先创立了农村合作银行。
  农村合作银行将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自主开展各项业务,主要为当地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等。
  绩溪县农村合作银行未来3年的总体市场目标是,存贷款业务规模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市场份额在金融同业中每年递增1-2个百分点以上,各项经营指标在全省同行中位次前移。今后3年农业贷款比率占贷款总额的70%以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