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送文艺下乡—欢乐周周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1日,阳光普照,宣州区沈村镇岗桥村杨墩村民组农民广场上休憩一新的花戏楼前被数万名观众挤得水泄不通,他们是特意四邻八乡赶来观看宣州区“欢乐周周行”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的,100分钟的戏曲、独唱、舞蹈节目赢得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这是这个艺术团今年第16次下乡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慰问演出,艺术团主要由在职和退休的教师、文艺工作者、居民、学生等各界人士组成,他们利用双休日送文艺下乡,免费为农民兄弟服务,一改以往每年春节前送戏下乡为”长流水、不断线”,周周为民群众服务,和群众同吃同住同娱乐。像舞蹈《南漪湖新韵》、歌舞《祖国颂》都是他们自己创作的节目,党的十七大召开以后,他们又赶排了一批新节目,用文艺的形式歌颂十七大精神,据了解,年底前该艺术团将深入全区29个乡镇办事处演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