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加快旅游业队伍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德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将广德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的生态休闲度假胜地”战略目标,加快培养一批精通旅游经济的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广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旅游局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首期旅游经济与风景区规划培训班。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相关村、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上海大学旅游专业资深教授陈建勤、省建设厅风景办主任邹桂武、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新生、县委党校培训部主任杨德庆等前来授课。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广德县旅游发展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到江苏常熟市尚湖景区和沙家浜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