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将举办大鹏杯首届农运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纲要》,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生活,迎接奥运圣火到绩溪,绩溪县政府决定:将于12月28日到29日举办“大鹏杯”首届农民运动会。12月5日,副县长许晓辉主持召开筹备会,与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县火炬办的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就首届农运会的参赛项目、竞赛规程及运动员的参赛资格等项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
  据了解,这次运动会的主要竞赛项目有田径、中国象棋、拔河等,全县各乡镇都将组建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都必须是本乡镇正式户口的农民,乡镇企业就业人员、个体工商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比赛地点在绩溪县徽厨技师学院。比赛由县火炬办、教体局承办。绩溪县皖南大鹏天然产物有限公司为绩溪县首届农民运动会提供赞助。眼下,全县各乡镇都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