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石佛山天子湖景区转让开发经营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郎溪县在该县凤凰墩宾馆举行仪式,将石佛山—天子湖景区旅游资源开发和经营权转让给安徽全景旅游营销有限公司。
  据介绍,安徽全景旅游营销有限公司先后多次派员与郎溪县人民政府、姚村乡人民政府和旅游部门商讨合作建设大旅游精品景区,促进双方在旅游产业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紧密合作,力争在3—5年内,把石佛山——天子湖景区培育成景点布局合理、旅游产品丰富、接待功能完善、投融资渠道多元化、客源市场活跃、基础设施完备的皖东南又一知名旅游胜地。
  全景公司将采用直接经营、综合开发,招商引资等多种方式与景区开展合作,按照该景区的总体规划,在调研成熟的基础上,分阶段、分步骤进行深度开发和经营,并表示尽快在郎溪注册成立公司,短期内拟投资建设天子湖水上游乐项目和相关接待设施,迅速提高景区的客源集散能力和接待质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