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荣获“2007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无锡)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从12月3日2007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无锡)上传来喜讯,我市被评为“2007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无锡)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奖”,并参加了CCTV一3欢乐中国行——魅力徽商颁奖典礼。  
  国际徽商精英年会是天下徽商一年一度的重要高层次会议,是宣传徽商整体形象。助推徽商群体发展壮大,促进安徽与发达地区交流与合作的重大盛会。经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经济协作办公室、安徽省工商联合会、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对全省各市县(区)近年来在优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吸引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凤还巢”工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全省共有9个城市(县)获此殊荣,其中我市名列榜上。这为今后宣传宣城市的整体形象,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又赢得了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